济南中船设备有限公司
公司技术力量雄厚,制造工艺先进,设备配置优良。现拥有设备170台(套),设备总值

關於济南中船

關於济南中船1
公司技术力量雄厚,制造工艺先进,设备配置优良。现拥有设备170台(套),设备总值1500多万元,其中,配置了多台数控高、中频加热镦锻设备,数控车床,高精度磨床,螺纹滚压机床;三条大型网带式数探热处理生产线,具备年生产各类高强度紧固件1亿元的生产能力。  本公司是中国紧固件协会理事单位、中国钢结构协会会员、中国石化物资资源市场成员厂,于2001年通过挪威船级社DNV公司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。“JG”牌产品曾被中国企业信誉调查部授予名牌产品称号。  主要产品有:内燃机配件;汽车配件;各种不锈钢紧固件;各种高温承压紧固件;钢结构用大六角头螺栓连接副;扭剪型高强度螺栓连接副;各种标准紧固件(GB、ANSI、DIN、JIS、BS等);各种非标异型紧固件等,广泛用于发动机、汽车、工程机械、铁路、石化、电力、机床、钢结构建筑等..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济南中船

聯絡人:叶扬

Email:yx*****@163.com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在汽機車配件批發、機械零組件製造代理、產業機械製造代理相關領域中,我們一直以信賴互惠的精神、永續經營的理念,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,並已在業界獲得良好的口碑。歡迎您多多利用我們詢價表單,或使用聯絡資訊欄內各式聯絡工具,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的詢問或留言。

依網路搜尋者的經驗,济南中船的產品服務可能與這些詞彙有直接或間接關連:。請繼續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找到您最匹配的資訊,並歡迎詢價留言

济南中船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济南中船设备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  • 聯絡人叶扬
  • 手機15863172756
  • 電話531-86521578
  • 服務類別汽機車配件批發、機械零組件製造代理、產業機械製造代理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大陸港澳山東省濟南市济南市长清区沃德大道
瀏覽次數:130by:济南中船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